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起床氣

卞祈宵有很嚴重的起床氣。

最明顯就是午休跟下午第一堂的下課時間。

「祈宵,起床。」子非總是不厭其煩的叫醒他,不然沒人敢。



「……嗚……我醒了……只是……眼睛沒張開……」1.45ver.新增種族饕餮新增技能:唬爛

白金色的毛團在書桌上蹭了兩下,又開始發出鼾聲。

「化學課要開始了。」三班的化學老師以睡一堂就跟進度說再見的爆衝出名。

「……老子三百年道行怕那瘋子……」

「鈧的電子組態。」

「 [Ar] 3d1 4s2……」

「氯。」

「[Ne] 3s2 3p5……」

「電子雲沿鍵軸對稱分布,兩端原子可沿軸自由旋轉而不改變電子雲密度分布。」

「……σ键?」

「柏林圍牆幾年倒塌。」

「等等不是化學課嗎。」祈宵終於把臉移離睡枕抗議。

「我有說只考化學嗎?」

「這是資訊不對稱造成市場失靈,我抗議。」

「這裡沒有自由市場,答案是1989年。」

「換我出題了。」祈宵皺眉。

「你是立法院,我是行政院,他是總統。」子非指了祈宵、自己,然後後面被牽托的第一名同學。

「你好我是總統。」第一名同學笑著揮手。

「你好你好。」

「當我覺得你的法案窒礙難行,我可以對總統提出什麼?」

「覆議。」

「覆議通過。」

「所以你還是重新再來吧沒電位的傢伙。」行政院……不,是子非用鼻孔看了一下祈宵,開始轉頭抄寫已經站滿三分之二個黑板的化學筆記。

「誰無能了!」祈宵震怒,第一名同學邊假裝認真抄筆記,邊悠悠的吐了一句。

「化學老師在你背後,他很火。」


「原子激發態被打回基態。」子非冷冷的瞄著被慘電的友人,冷笑一聲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對不起我只是腦袋有點燒燬了。

能通篇看懂的大約只有深處同淵之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