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小喬夜渡曹營


那是個平凡的星期天。

你很難懂這在有瑯嬛當館長的圖書館,一個平凡有多難得:紅在幫子翱查晚上菜單的食譜、子翱在處理應當是瑯嬛的信件、瑯嬛則在抓著太灼問神奇寶貝的問題、律流則是帶上手套按下播放鍵,看著周瑜的雁形陣被孔明噓,已經完全懶得問太灼為什麼會跑來。




自從對方拿出第四個不同的神奇寶貝印戳時他就放棄問了。

「瑯嬛,燭陰壽宴在下個月,要去嗎?」一封封拆開信件,其實大多都是跑來罵瑯嬛陰了他們一把之類的。

反正瑯嬛也沒留下過證據,而那些人沒有允許,連圖書館大門都沒辦法踏進一步。子翱很乾脆的把這類信件全消毀。這比勸瑯嬛不要惹事容易多了。

「瑯嬛、妳有聽到嗎?」抬起頭,完全不意外的看到對方沉溺在小小的掌上型電玩裡。

「對對,就是這裡還有剛才的那條道路都會有水狼出沒……」太灼還很好心的在一旁指導。

「欸小灼灼你好強哦!」這是瑯嬛。

子翱感覺到額頭青筋一跳。



碰一聲,電影放映室的門被狠狠的踹開。螢幕上的的小喬正好要準備夜渡曹營。

「小喬別死——!」入戲太深,律流被巨響嚇得語無倫次。

「喬什麼!給我脫手套!」子翱以一殺百的氣勢,像陣風似的衝進放映室,眼神充滿殺氣到大概曹軍看了就會直接跳船。

律流還陷在恐慌中,就看到一臉惡鬼樣的子翱一抓,就把他手上的皮手套抓掉。

「不——翱翱我快抓到水狼了!」不遠處傳來瑯嬛淒涼的叫喚。

子翱把一個盒子般的東西塞到律流沒有帶手套的手上,後者一看,發現那是瑯嬛最近寶貝的遊戲機。

畫面上顯示著帥氣的藍色野狼跟紅色獅子的背影,在畫面跳了幾下之後,一切歸於黑幕。遊戲機還隱約有著焦味。

你懷著滿滿的心來到這裡,有人會幫你倒空。』瑯嬛一進放映室就看到小喬略帶陰險的臉,然後就靈敏的聞到焦味,接著放聲慘叫。



最後子翱一臉清爽的走出放映室,律流颯爽的把手上垃圾丟進垃圾桶,帶上手套繼續為小喬捏把冷汗,瑯嬛趴在桌邊哭著,嘴裡不斷喃喃著「我的水狼……嗚……我的炎帝……小紅喔喔我被欺負了!」,太灼則是一臉平靜的擠到放映室的沙發上,看曹操抓狂。

紅敷衍的安慰了一下瑯嬛,又回去窗邊曬著陽光。

『平凡的假日。』紅在館誌上寫下了今天的評語。


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你好我是分隔線

好了,勤勉的一週結束了,再來我就要潛水了ε-(´∀`; )

之後寫的時間會被壓縮,大概都只會放放這種小日常了

雖然作者常常沒梗,但是請大家不嫌棄的來交流啊啊(つД`)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